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全国医学影像论坛在盘州市举行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6-21 15:58: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6月15日,由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主办、盘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国医学影像论坛在盘州市举行。六盘水市卫计委副主任易力、盘州市副市长孙广志、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高弼虎出席开幕式。国内放射影像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在此次论坛上分别进行了《漆关节内外侧结构损伤影像诊断》《胸廓骨肿瘤及肿瘤样病变的影像学诊断》等知识讲座,为基层医务人员带来了先进的专业技术和前沿的医学信息,对盘州市各医院加强医学影像学领域的学科建设、提升医学影像技术水平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盘州市卫计系统38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盘州市卫计局  供稿)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