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盘州市对政法工作进行调度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6-21 15:58:5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6月20日,盘州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工作调度会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吴胜卫出席会议。

  吴胜卫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当前盘州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大局意识,树牢民生情怀,树牢责任意识。要盯紧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法治保障脱贫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村规民约完善实施等重点工作,确保预期目标顺利实现。要盯紧抓打击不放松、抓排查不放松、抓化解不放松、抓宣传培训不放松、抓督查检查不放松等常态工作,不断巩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基础。要盯紧专项工作,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战、打好命案防控工作主动战、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主动战,促进政法工作上台阶。要紧盯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基础建设,强化协作联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会上,通报了盘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情况、政法工作5月份督查情况、信访工作情况,对易地扶贫搬迁户籍管理工作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羊场乡和淤泥乡作了表态发言。

  市各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红果经济开发区、盘北经济开发区、盘南产业园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